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宁为灾区少年开设免费“关爱兴趣班”
2008-07-07 11:20:00

  本报南宁讯 (记者 曾永联) 7月6日下午,南宁市政府宣布,为了使四川灾区在邕儿童度过一个开心和充实的暑假,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将在假期免费为灾区少年开设“关爱兴趣班”。

  据了解,四川汶川大地震给灾区儿童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和伤痛,为让从灾区来的孩子拥有像南宁孩子一样的快乐童年,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将在暑期为四川灾区少年儿童免费提供英语、舞蹈、科技、书画等兴趣培训,并邀请他们参加中心举办的各类夏令营活动。凡在邕学习的14周岁以下的灾区青少年均可携带有效证明报名参加。

  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关爱兴趣班”同时也面向本市弱势青少年群体,凡年龄6-14周岁,身体健康,父亲或母亲是下岗职工、残疾人、进城务工以及享受市低保待遇的贫困家庭子女和残疾儿童、孤儿、家庭无固定经济收入生活困难的青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时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及复印件。咨询电话:3901698。(广西日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