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高职课程建设取佳绩 七门课程入选“国家精品”
2008-11-10 15:29:00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等广西四所高职院校的七门课程日前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这是广西高职院校近年来课程建设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教育部评出的2008年度高职高专国家精品课程总共200门。广西四所高职院校的七门课程分别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赵迪琼老师负责的《证券投资分析》、王凤玲老师负责的《NET Web应用程序设计》和李太生老师负责的《旅游越南语视听说》,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卢明老师负责的《汽车发动机检修》、林若森老师负责的《零件数控铣削加工》,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刘永福老师负责的《景观规划设计》以及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王晞老师负责的《旅游礼宾礼仪》。

  据悉,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此次斩获三门国家级精品课程,使其国家级精品课程数量增至七门,该学院成为目前广西拥有国家级精品课程数量最多的高校,并且是2004年至今连年收获国家级精品课程的唯一一所广西高校。该学院自建设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以来,大力实施“质量工程”,精心打造一流的教师队伍、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材和教学管理,迅速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这对广西其他高职院校的课程建设与改革具有启发性、借鉴性和示范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3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