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每年1000万奖励优秀中等职业教育学生
2008-12-10 16:39:00

  就读中等职业学校的优秀学生将获得奖励。据来桂林自市教育局的消息,自治区近日出台的《中等职业教育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从08年起,自治区财政每年安排 1000万专项经费设立自治区人民政府中等职业教育奖学金,对品学兼优的中等职业教育学生进行奖励,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 2000元。

  据介绍,中等职业教育奖学金奖励对象为全区具有中等职业学校(包括公办和民办的职业技术学校、技工学校、高等学校附属的中专部等)全日制正式学籍、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各校在开展中等职业教育奖学金评审工作中,将对农林、地质、矿产等专业学生予以适当倾斜。符合爱国守法、守信勤学、专业知识扎实、职业技能熟练等条件的学生,可申请中等职业教育奖学金。

  特别提醒符合条件的学生,要在每年 10月 30日前向学校提出申请,学校的学生资助管理机构将负责组织评审。经评审公示确定奖励名额之后,学校将在每年 12月 15日前,将奖学金一次性发放给获奖学生,同时颁发自治区统一印制的奖励证书,并记入学生的学籍档案。此外,同一学年内,申请中等职业教育奖学金的学生也可以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04-27 20:59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04-27 20:57
SRC-1520255506 2019-12-13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