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为保证学生安全 柳州柳北区关闭两所民办小学
2013-02-01 13:14:00
  近日,柳州市柳北区教育局关闭了辖区内的窑上小学和四桥东小学,学校从2013年春季学期起将停止办学。

  据了解,位于柳州市白露乡马厂村的窑上小学,教学楼是平房,教室破旧不堪,有的班级连玻璃窗都没有;四桥东小学租用的是一幢二层的旧楼房以及一排临时搭建的平房来办学,均为砖木结构,教室十分狭窄,二楼的学生宿舍,楼梯狭窄,没有配置相应的消防设施,电器线路杂乱陈旧,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为了保证孩子的健康安全,柳北区教育局将这两所学校关闭。目前,该局正积极着手做好两校639名学生的分流工作,通过当地权威媒体公布相关告示,并让孩子以及家长填写分流意见回执单,以便根据孩子和家长的意愿以及实际情况,将他们分流到公办和有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小学就读。

  天津科技大学2013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东北大学2013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布

  四川理工学院2013考研成绩正式公布

  河北科技大学2013考研成绩公布

  电子科技大学2013考研成绩1月29日发布

  深圳大学公布2013年考研成绩公布时间

  北京2013年考研成绩预计2月末3月初公布

  沈阳2013年考研成绩预计2月下旬公布

  东北大学2013年考研成绩2月中旬公布

  黑龙江2013考研采取多项新举措 2月末公布成绩

  上海市2013年考研初试成绩2月22日起开始公布

  河北省2月下旬公布2013年考研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