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师范大学暑期开展保护漓江水资源宣传活动
2013-09-03 18:20:00

  日前,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生态学团支部组织了以“保护漓江之美,共创文明桂林”为主题的保护漓江水资源宣传活动。该活动旨在号召人们珍惜漓江水资源,共创文明桂林。

  为了让更多的公民参与和关注此次活动,学生们在微博中发布了自己制作的“漓江水资源保护宣传片”,还自制了“保护漓江之美,共创文明桂林”宣传单。活动当天,学生们热情地向路人发放宣传单并耐心讲解相关内容。很多游客、市民将自己对漓江的爱和期望,以文字的形式记录在“保护漓江之美,共创文明桂林”的横幅上。还有游客、市民积极参与到视频录制中,并把这些视频发表到了微博上,视频虽简单,却传达了人们对漓江的关爱和珍惜。桂林电视台对此次学生们的活动给予了报道。

  队员们说:“漓江孕育着美丽的桂林山水,漓江的水关系着人们的生命健康。保护漓江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保护漓江之美,共创文明桂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01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