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宁学院与泰王国9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
2013-09-06 07:55:00

  9月5日下午,南宁学院与9所泰王国高校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南宁举行。南宁学院校长赖每代表学校与泰王国9所高校的校长签署了合作协议。泰王国教育部高校职教联盟秘书长和南宁学院全体校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签字仪式。

  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南宁学院将与泰王国万圃工业社区教育学院、叨县工业社区教育学院、乌龙塔尼理工学院、昆玛恩工学院、廊开造船工业技术学院、坂福工业和社区教育学院、丹赛工业和社区教育学院、肯加工业和社区教育学院、素攀武里府技术学院共计9所高校在教育、科研等项目领域进行合作,联合开展教师、学生互派学习交流等活动。此次与泰王国9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南宁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据了解,南宁学院坚持积极开发国际合作办学平台,近年来先后与新加坡、马来西亚、缅甸、老挝、越南、泰王国等东盟国家进行过互访交流,并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和泰王国孔敬府10所高校签订了合作协议,首批交换学生已经派出。

  南宁学院优良的办学条件和先进的办学水平,特别是全国首批应用技术大学的荣誉,吸引了泰王国高校的合作目光,此次泰王国的9所高校在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和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期间到南宁学院进行考察,并签署合作协议,促进了东盟国家与广西高校的交流合作,是“两会一节”的又一重要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58866246 2018-07-01 19:28
2017-06-10 13:57
SRC-658866246 2016-06-03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