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毕业会考时间确定
2014-06-09 10:19:00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2014年6月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毕业会考将于6月16日至19日进行。此后,我区完成从普通高中毕业会考到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过渡,将不再组织普通高中毕业会考。本次考试,2011 年入学的高三学生仍可进行一次普通高中毕业会考补考。

  据统计,今年全区学业水平考试报考科次数为137万科次,会考补考考生的报考科次数为6.7万科次。按照有关规定,我区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公布采用等级制,分为A、B、C、D四个等级,其中D等为不及格。普通高中在校生只有满足了综合素质评价合格、修满规定学分、学业水平考试各科成绩合格、各科考查成绩合格四个条件,才能按时获得普通高中毕业证书。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合格不仅是普通高中学生毕业的必备条件,还将记入毕业生档案,成为普通高校录取新生的参考依据。但目前我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暂不与普通高考成绩直接挂钩。

  按照这次考试的时间安排,有的考生在半天时间需要进行2门考试。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家长应该事先了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毕业会考的时间安排,并据此合理复习备考,并调整好作息时间。

  附:2014年 6 月广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毕业会考各科考试时间安排表

学科

日期

时间

语文(学业水平考试)语文(会考补考)

6月16日

9:00-11:00

数学(学业水平考试)数学(会考补考)

6月16日

15:00-17:00

英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会考补考)

6月17日

9:00-11:00

思想政治(学业水平考试)思想政治(会考补考)

6月17日

14:00-15:30

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信息技术(会考补考)

6月17日

16:30-18:00

物理(学业水平考试补考)、物理(会考补考)

6月18日

8:00-9:30

化学(学业水平考试补考)、化学(会考补考)

6月18日

10:30-12:00

生物(学业水平考试补考)、生物(会考补考)

6月18日

14:00-15:30

历史(学业水平考试补考)、历史(会考补考)

6月18日

16:30-18:00

地理(学业水平考试补考)、地理(会考补考)

6月19日

9:00-10:3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92405325 2018-01-05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