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宁普通高中招生14日结束 读中职免学费有奖学金
2014-07-15 11:52:00

  南宁普通高中招生14日结束,共录取17020名新生 4所中职今日接受网上报名

 

  读中职 学费全免还有奖学金

  经过3天的报名招生,2014年南宁市区普通高中的招生录取工作于14日结束,据统计,全市普通高中今年共招收17020名新生。未被录取的考生,今日仍可登录南宁中考招生信息网(www.nnzkzs.com),报名试点网上招生的南宁市4所中职学校。

  据了解,在今年录取的17020位新生中,共有2021人被南宁市二中、三中录取,除这两所学校外的其他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共招生5551人,非示范性普通高中共招生9448人。

  据南宁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5日上午8时30分至16时,南宁市一职校、三职校、四职校、六职校将继续开放报名,当日16时至18时,这4所试点网上招生的中职学校将完成预录取工作。16日18时前,被预录取的考生到报读学校现场确认专业后,即可完成所有录取程序。

  该负责人强调,今年试行中职网上报名的预录取,是为方便考生报读,网上报读中职的学生可以优先选择专业,但并非过了这个时间就不能报读中职学校了。今年10月30日前,参加或未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仍可到包括这4所试点职校在内的想报读的中职学校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9755404 2018-03-26 12:23
SRC-20380559 2015-06-10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