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民办教育协会年会暨中小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邕召开
2015-02-03 22:4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元月23日,广西民办教育协会2014年年会暨中小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邕顺利召开,协会名誉会长、原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幼玶,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罗索,规划处副处长、广西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庞健全,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吕青等处处室领导莅临会议,广西民办高校、民办中职学校、民办中小学校、民办幼儿园、民办培训教育机构等新老会员单位共400多人出席本次会议。
  期间,参会人员还参加了由自治区教育厅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举办的广西民办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
  在协会年会上,肖会长作了2014年工作总结,并对2015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就如何促进我区民办教育发展讲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握机遇,顺势发展。二是要树立品牌,着力办好民办教育,以满足学生、家长众多层次、多样化的优质教育需求。三是要敢于竞争,在竞争中发展,树立办学信心。
  协会秘书长吴桂就传达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14年年会精神,对国家有关民办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全国民办教育综合改革实验情况、外省民办教育发展的动态等作了介绍,为我区下一步如何搞好民办教育、办好优质学校、服务社会民生具有很重要的参考价值。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幼玶、广西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庞健全分别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参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审议并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工作计划和协会经费报告。
  中小学组近150名代表,审议通过了筹备组的中小学专业委员会成立报告,表决通过了理事会成立有关事项,广西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自此宣告正式成立。
  肖会长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强调,广西民办教育既面临着大挑战,也面临着大机遇,希望各会员单位继续努力,抓住机遇,办好学校,创造更多优质教育,为我区的民办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82780012 2021-01-14 17:00
SRC-282780012 2020-07-15 09:22
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