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劲爆小鼓手 点亮南宁冬季学生音乐节
2015-04-10 10:35:00
人民网南宁

  人民网南宁2月13日电(黄昱梅) “今天我,寒夜里看雪飘过……”2月12日晚,2015年南宁冬季学生音乐节现场出现动人一幕,500多名歌迷在9岁少年宫赫的激情演唱带领下,全场同唱BEYOND乐队经典歌曲《海阔天空》,活力四射的演出互动将整个音乐节推向高潮!

  当晚,来自南宁、柳州、玉林等地15支乐队参加了音乐节表演,演出现场既有重金属、朋克的原创演出,也有对经典流行、说唱歌曲的翻唱和致敬。长达五个多小时的演出中,一名9岁的少年的激情演绎点亮了整个音乐会。来自南宁市高新小学四年级的小鼓手宫赫,身着混搭摇滚装,戴一幅红黑眼镜框,帅气逼人星范十足,炫酷的造型让他一上台就引来了现场歌迷的尖叫和掌声。小宫赫拿起鼓槌,大喊一声“来!开始!”,带领乐队边打边唱激情演绎张杰原唱歌曲《逆战》,狂放的鼓点、激昂的唱腔,引发全场第一次齐唱。

  让人意向不到的是,放下鼓槌的宫赫抓起麦克风,用字正腔圆的粤语深情演唱BEYOND乐队经典歌曲《海阔天空》,再次为现场的歌迷带来意外惊喜!现场的人们纷纷晃动起荧光棒、手机电筒,跟随节奏第二次齐唱经典老歌,甚至有歌迷还打出了用电子屏制作的“赫”字手牌,演唱结束时粉丝们走上舞台将小宫赫抱了起来,全场欢声雷动激情四射。

  宫赫说,他已经是第四次参加音乐节的演出,很喜欢音乐节的欢畅氛围和音乐带来的快乐!据悉,南宁学生音乐节自2007年举办以来每年都会举办一到两场演出,已经成为展现南宁各类学生乐队演出风采的又一靓丽舞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82780012 2021-01-14 17:00
SRC-282780012 2020-07-15 09:22
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