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广西“三支一扶”项目计划招募650人
2015-04-30 09:50:00
当代生活报

  4月28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2015年广西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视频会议,广西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招募计划正式启动。4月29日0:00-5月17日24:00,毕业生可登录广西三支一扶网(www.gxszyf.gov.cn)进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今年计划招募65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进行为期两年的“三支一扶”服务,招募人数较去年增加了50人。广西今年在安排招募计划、征集招募岗位、发布招募公告时,都将水利岗位从支农项目中单独列出,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县级及以下水利部门、事业单位、乡镇水利站(所)从事基层水利服务。目前除了支医、支农、水利岗位设专业要求外,其它岗位原则上没有专业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