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区本科第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信息预计 7月20日17:30可查
2015-07-21 12:33:00
广西招生考试网

  我区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第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正式投档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在广西招生考试网的“普通高考—招生信息”栏中公布该次投档分数线。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建议考生,预计可于7月20日17:30,查阅到投档分数线后,再适时查询本人的录取动态信息。

  由于档案投出后,各校阅档和确认拟录取名单、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录检工作人员逐一核查院校拟录考生档案需要一定时间,且同批次中各校的缺额计划数量有所差别,因此考生从查到“被投至某校”到“正式录取”也需要时间,建议考生在查到“被投至某校”的信息后,可间隔一天再查询是否“正式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55334208 2016-04-15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