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将赴区外招高层次人才 有招聘需求单位可报名
2015-08-20 09:11:00
广西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人社厅了解到,广西将于10月份组织企事业单位赴区外招聘高层次人才,招聘地点设在北京—重庆—武汉—厦门,有招聘意向的单位可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9月28日。

  据悉,2007年以来,广西组织区内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赴区外人才富集地区招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今年将于10月中下旬继续开展,招聘期约10天,招聘对象主要是急需紧缺岗位的博士、硕士、中级职称以上高层次人才,以及“985”高校的大学本科毕业生。

  根据相关规定,区直事业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编制内人员,经自治区人社厅核准备案后,可简化公开招聘程序。市、县事业单位参加该招聘会,招聘编制内人员,可以按各市的相关规定,简化公开招聘程序,也可以参照区直事业单位招聘程序实施。企业单位参加该招聘会,与符合条件的人员签订应聘意向的,可享受自治区及各市引进人才的相关优惠政策。

  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可登录广西人才网中高级人才服务频道http://zgj.gxrc.com申报,自治区人社厅将对所有单位申报的信息(从8月份开始到招聘会结束当月底)免费在广西人才网上进行公布,并根据展位数,筛选适合的单位赴区外进行招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