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
2015-09-08 09:55:00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7日讯(记者 黄新跃 通讯员 卢容兰)9月6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及2015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决赛(以下简称“大赛”) 在广西大学隆重举行。

  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商务厅主办,广西大学承办。本次大赛作为深化我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将引导各高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并切实推进我区电子商务倍增计划的实施,强化我区电子商务产业创业氛围,挖掘区内优秀互联网/电子商务创业项目。实施这两项大赛,将有效检验高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和商务能力的成效,也将有力推动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

  开幕式上,广西大学校长赵艳林致辞。他介绍了广西大学组织和参与情况,并承诺将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大赛评比工作,让所有参赛人员都出色发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赛,广西赛区制定相关激励政策:获得全国金奖的项目,根据“一事一议”原则进行奖补;获得全国银奖以上的项目,授予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得广西赛区金奖的项目,授予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目前广西区赛共计43个院校报名,其中990个项目团队参加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585个团队参加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双赛共计1575个项目团队参赛,参赛学生达7875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5.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2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