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9月上旬开始报名
2015-09-11 09:53:00
广西招生考试网

  2015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将于11月1日举行,报名工作将于2015年9月7至13日进行。考生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报名。

  2015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报名相关规定与2015年上半年有所不同,具体变化请查阅广西招生考试网“教师考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栏目发布的《2015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报名公告》。

  考生网上报名后,各考点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对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网上审查(仅审查考生应填报的项目是否齐全、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不负责对考生报名条件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后,考生方可在网上交费,交费截止日期9月18日。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0月26日至10月31日,考生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11月1日上午考试时间为9:00至11:00,下午考试时间分别为13:00至15:00、16:00至18:00。根据有关规定,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的30分钟以后方可交卷出场;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自治区考试院提醒考生,应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按照有关规定,除了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签字笔、直尺、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书籍、资料、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对有考试违规行为的考生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的有关规定处理。此外,建议考生提前考察考点周边的交通状况,安排好前往路线。

  此次考试成绩将于11月30日发布,考生届时可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查询考试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