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焦广西教育 2015年广西教育网络行将于18日启动
2015-09-18 09:37:00
广西新闻网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和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广西新闻网承办的“2015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广西教育”活动将于9月18日在南宁启动。

  来自新华网、中新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央视网、千龙网、南方新闻网、华龙网、四川新闻网、深圳新闻网、云南网、大众网、大江网、河北长城网、荆楚网、东北新闻网、山西新闻网、西部网、多彩贵州网、青海新闻网、桂林红豆网等全国21家主流网络媒体近30名记者将聚首南宁,在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与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到来之际,聚焦广西教育改革,走进广西部分大中院校及行业职业教育院校展开采访报道。

  此次活动以“聚焦广西教育综合改革”为主题,采访团在4天的采访行程中,将集中对中国-东盟博览会与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重要活动之一的“2015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以及“中国-东盟职业院校学生技术技能展”进行采访报道。除此之外,采访团还将走访南宁、百色两市部分高职院校,其中包括观摩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首届桂港台职业院校学生的烹饪技能大赛和见证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的揭牌奠基等。本次采访活动将利用文字、视频、图片、H5、微博、微信等多种传播手段,大力宣传广西壮族自治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广西教育综合改革的新举措、新突破和新成效。

  据悉,举办此次广西教育网络行的主要目的是宣传近年来广西着力实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学前教育改革、义务教育均衡改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等情况的生动实践,以及广西加强教育综合改革顶层设计,完善管理体制,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办学体制改革、推动公办教育和民办教育协调发展等具体工作情况,为促进广西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网上舆论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