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2月上旬艺考 填志愿、录取按学校类型分批进行
2015-10-29 10:52:00
广西日报

  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将于今年12月5日至11日进行。明年广西艺术类招生录取模式有新变化,将根据学校类型分批次进行志愿填报和录取。

  据悉,艺术统考报名与明年普通高考统考报名同时进行,于2015年10月下旬启动,至11月10日结束。今年艺术统考报名流程较往年有所改变。符合普通高考和艺术统考报考条件的考生,本人须在今年11月10日前,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2016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名。

  广西共设广西师范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广西民族大学3个考点。考生办理完报名手续后,须于今年12月4日或5日,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报名信息确认卡》,到报名所在市所属的艺术考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交纳艺术统考报名考试费、领取艺术统考准考证。

  艺术统考美术类专业考试时间为今年12月6日;书法类专业考试时间为12月7日;音乐类笔试科目考试时间为12月7日下午,面试科目考试时间为12月8-11日;舞蹈类专业考试时间为12月8-11日;播音主持类专业考试时间为12月5-7日;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考试时间为12月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18895911 2021-01-29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