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广西高校师范生演讲比赛在桂林举行
2015-12-29 10:03:00
新华网

  26日至2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15年广西高校师范生演讲比赛在桂林举行,来自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学院等广西17所拥有师范专业的公办高校共7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围绕“我的舞台:明天的教育”进行主题演讲,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入围一、二等奖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则从专业理念与师德、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三个方面命题进行即兴演讲。演讲时间不超过3分钟。本次比赛将决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1名。

  此次自治区教育厅开展广西高校师范生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师范生争做“四有”好教师,凝聚正能量,以深化师范生对教育和教师职业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师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展示未来教师风采。这是自治区教育厅面向广西师范生举办的第二届演讲比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072078 2016-02-01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