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柳州补录80名"三支一扶"大学生 3月15日截止报名
2016-02-26 10:01:00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最近,广西柳州市决定补录80名“三支一扶”(支农、支医、支教和扶贫)大学生,符合条件的2014年、2015年毕业柳籍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从今年起,柳州市将“三支一扶”大学生生活补贴提高到1960元/月。

  此次补录的是2015年“三支一扶”人员,主要招募2014到2015年毕业的柳州籍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生、择业期内毕业未就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要求获得国家承认的学士或学士以上学位。报考融安、融水、三江等3县医学类的毕业生,条件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学历。同等条件下,在校有研究成果的优先,硕士研究生优先,家庭困难的优先。

  想报名“三支一扶”的毕业生,可登录柳州人才网(http://www.lzrc.com.cn/),查询招募岗位、专业要求等信息,下载填写《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并将《登记表》一式3份(粘贴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就业推荐表以及学历复印件、户口本和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送到填报服务单位所在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名时间为2月22日—3月15日。

  报名之后,将进入资格确认、面试考核、公示、确定招募名单、体检等环节,并在4月1日前签订服务协议。从今年起,柳州市将“三支一扶”大学生生活补贴提高到每月1960元,并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补充医疗保险。此外,每年还有500元的交通补贴和相应的社会保险,以及每月不低于400元的岗位津贴。到融安、融水、柳城服务的大学生,由服务单位安排住宿。

  “三支一扶”大学生服务期为两年,服务期满后可进入市场自主择业,符合规定的,将按规定颁发《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凭证可在就业创业、报考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聘等享受各项优惠政策。“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间,可参加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考试;在不影响服务工作的前提下,可参加研究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务员考试。其中支医“三支一扶”大学生在一年服务期满后,由服务县(区)卫生部门组织参加医师执业资格考试。“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的服务年限计算工龄。具体相关事宜,还可向柳州市“三支一扶”办公室咨询,咨询电话:0772—282573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