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寻求校企合作洽谈人才对接 广西高校抱团闯珠三角
2016-05-23 14:52:00
广西日报

  日前,广西人才服务办公室组织23所高校赴广州、深圳两地,与近百家珠三角企业进行校企合作与人才对接洽谈,以期实现供需双方精准有效对接。

  据了解,参加活动的23所高校中有意向到广州、深圳就业的毕业生近3万人。除进行人才接洽外,活动还涉及产学研用合作项目方向的内容。部分珠三角高新企业抛出橄榄枝,主动提出与广西高校开展深层次洽谈,近10所高校就校企产学研用合作项目开发、知识产权成果交易、技术成果转移等与企业开展了意向洽谈。

  参加活动的高校通过洽谈,与近200家企业达成意向合作,平均每所高校有8家次。活动期间,广西人才服务办公室还与广东省人才服务局、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签署了人才合作协议书,为今后粤桂人才输出打下基础。(记者/罗琦通讯员/戚海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4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