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大学研究生新生资助出新政 2016级博士研究生资助达13000元
2016-09-23 16:3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广西大学研究生院发布了《关于实施2016年广西大“研究生学科专业优质生源选培”项目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博士生指导教师科研资助2016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通知中介绍了2016级研究新生的资助最新政策。

  “211”和“985”高校生源全日制研究新生可享专项基金

  据悉,2016年广西大学“研究生学科专业优质生源选培”专项基金可用于资助2016年第一志愿报考广西大学硕士研究生并被录取的“211”和“985”高校全日制本科和硕士生源(不含独立学院),针对“211”层次生源一次性资助1800元,同时“985”层次生源一次性资助3000元。 在学院核准优质生源资质并公示可接受资助研究生名单之后,款项将于10月10日打入研究生个人助学金的工商银行账号。

  2016级全日制博士生可获导师科研资助达10000元

  根据广西大学研究生院日前发布的《广西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科研资助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暂行办法》可知,广西大学今年将按照新人新办法,老人老办法实施博士生指导教师科研资助博士生的政策。对于2016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入学时人事档案、工资关系已转入广西大学),在往年资助基础有了明显提升,除应用经济学学科每生每学年6000元之外,其余学科每生每学年可获资助10000元,并要求博士生导师需一次性足额转拨一年的导师科研资助经费。

  总体来看,曾就读于“211”和“985”高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生源,且现被广西大学录取的2016级博士研究新生将获得资助最高可达13000元。希望新的研究生资助政策的实施,对充分调动研究生学习和科研积极性、促进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发挥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8 14:16
SRC-755231231 2020-12-24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