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本周末进行
2016-12-13 10:1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记者岑媛媛 通讯员邹敏)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4、CET6)和高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将于12月17日和18日进行。据统计,此次考试全区共有71个考点,28.5万余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CET4有59个考点,16.2万余人报考;CET6有35个考点,5.6万余人报考;高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有62个考点,6.6万余人报考。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 12月17日 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 12月17日15:00-17:25
高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 12月18日15:00-17:00

  二、温馨提示

  1.应考要求。考试当天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入场,即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考生须携带HB-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等文具。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通信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放录设备等违规物品不得携带入场,一经发现,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成绩无效。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学生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2.考务新规。自本次考试起,听力结束时增加中文提示语。提示语后,监考员按规定要求考生暂停作答,并收答题卡1。

  3.成绩查询。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60个工作日后向社会公布,届时教育部考试中心将成绩数据下发至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并由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向各考点提供。

  4.补办成绩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合格证书如若丢失,考生可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办理成绩证明。高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合格证书如若丢失,考生可到考点学校开具成绩证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