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公布第二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载体单位
2016-12-13 10:39:00
中新闻广西站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社厅近日公布了广西第二批共10家自治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载体单位。此次基地载体主要涉及国家重大产业项目、自治区特色产业、生物医药等行业领域。基地建设逐步向全区铺开,发挥作用的覆盖面越来越大。

  自治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以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为目的,通过基地建设,为企事业单位与国内外科研院校合作搭建平台,本着“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不求所在,但求所为”,从而拓宽项目和人才有效对接的渠道,服务自治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据悉,广西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始于2015年首次评审,第一批共设立12家。目前委托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或依托项目柔性引进博士后研究人员进基地做科研10人,其中招收或引进区外博士后研究人员4人。(赵国安)

  附:第二批广西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载体单位

  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

  广西慧宝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丹泉酒业有限公司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

  中铝广西国盛稀土开发有限公司

  柳州市工人医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牛研究所

  广西柳州银海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梧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梧州市六堡茶研究院)

  广西中农富玉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82780012 2021-01-14 17:00
SRC-282780012 2020-07-15 09:22
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