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区人民医院举办互联网医院“家庭健康节”义诊活动
2016-12-14 10:38:00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中新网南宁12月12日电(林洁琪)12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举行互联网医院“家庭健康节”线上线下义诊服务活动,,旨在通过推广互联网医疗健康新模式助力全民健康,为患者提供更便捷的就医方式。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0日,以广西区人民医院为中心医院的广西互联网医院将为广大患者提供线上线下义诊服务。患者可用手机下载APP进行线上问诊,通过在线视频、图文问诊的方式了解病情,同时医院安排部分科室专家轮流在门诊楼前小广场及商务厅小区举行线下义诊活动。

  广西区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林辉表示,通过线上线下义诊活动,进一步推广医院的在线医疗服务新模式,助力分级诊疗,鼓励和引导广大患者通过广西互联网医院平台进行线上问诊、复诊,省去到医院就诊的舟车劳顿和麻烦,让患者体验到互联网医院带来的随处就诊的便捷。自5月份以来,医院已通过网上咨询、问诊3700多例。

  据介绍,本次医院安排内分泌代谢科、消化内科、血液内科、胃肠外科、泌尿外科、妇科、产科、儿科、肿瘤介入科、耳鼻咽喉科、眼科(视光中心)、体检中心等科室的专家在线实时提供服务。图文问诊会在10小时内回复,价格只需9.9元,视频问诊价格为19.9元。

  在线问诊服务时段:8:00-14:00;14:00-20:00。活动期间,问诊价格仅为平时价格的半价。平台还会赠送各种红包和代金券,可用于支付、抵扣问诊费。

  为引导广大患者尽量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的线上方式支付各项门诊医疗费用,省去到人工收费窗口排队缴费的麻烦,医院还特别推出“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门诊费用(不包括挂号诊疗费)最高立减300元” 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82780012 2021-01-14 17:00
SRC-282780012 2020-07-15 09:22
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