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钦州将举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最长选手已85岁
2016-12-23 10:12: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钦州12月22日电(翟李强 曾开宏)将于2017年1月8日举行的2017钦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目前报名参赛的人数包括6名肯尼亚选手在内已达3780人,其中年龄最大的85岁,最小的10岁。

  钦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22日介绍,目前,赛事组织报名、路线规划、市容市貌整洁、医疗卫生和安全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届时将有中国、肯尼亚等多个国家选手参赛。

  截至12月20日,报名参赛的人数已达378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980人、“迷你马拉松”2800人。这些报名的选手中,年龄最大的85岁,最小的10岁,还有6名来自肯尼亚的选手。

  部分报名选手 黄富 摄

  此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赛道将穿过钦州市中心城区,届时,国内外长跑手及观众可以充分感受钦州的城市风貌和文化、经济和生活景象。

  近年来,钦州市致力于打造“中国最美内海城市”,加快建设一个绿色、低碳的,具有岭南风格、滨海风光、东南亚风情的宜商宜居宜游滨海城市。钦州市举办重大体育赛事不断,全民健身活动篷勃开展,先后举办了第二届广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八届广西体育节、国际帆船比赛、中国—东盟(钦州)狮王争霸赛、2016中国公路自行车巡回赛钦州站等重要赛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