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高校多项作品获评2016年全区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2016-12-27 11:51:00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的2016年全区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评选活动中,经我委认真组织、筛选和推荐,广西大学制作的《油茶低产林嫁接换种改造技术》、《密闭荔枝园改造技术》作品荣获实用技术类十佳作品,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制作的《医者仁心 大爱无言》、广西建设职院技术学院制作的《管道工教学》作品荣获优秀奖。

  一直以来,我委高度重视党员学习教育培训教材的编制工作,所编写的《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读本》在第二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获评为优秀教材,还积极鼓励和支持高校结合实际和党员教育培训需求,深挖身边好典型,认真总结好经验,大力弘扬正能量,拍摄一些鲜活生动、可学实用的党员教育电视片,为全区党员教育工作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