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高校设立女子创业学院助力大学生“圆梦”
2016-12-30 11:33:00
中新网广西新闻

  12月27日,广西民族大学女子创业学院揭牌。该学院由校企合作共建,开展女大学生礼仪、求职、心理辅导、思想教育、创新创业相关培训、项目孵化等。当天,广西民族大学电商创业学院、民族文化创意学院、虚拟现实(VR)创业学院、中国东盟教育大数据学院、中国东盟青年众创空间同时揭牌。为帮助青年学生通过创新创业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该校近三年已投资3.5亿元进行创新创业实验室建设、师资培养、创新创业项目训练、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1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