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统筹协调 形成合力 加快推进南宁教育园区建设
2017-01-09 09:33:00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12月29日,自治区南宁教育园区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召集12个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召开协调会,进一步贯彻落实11月29日黄伟京副主席现场会精神。会上南宁市、教育厅、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国土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介绍了贯彻落实现场推进会精神的情况,各成员单位提出解决南宁教育园区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和建议,讨论了《自治区南宁教育园区建设协调小组工作机制(讨论稿)》。

  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自治区南宁教育园区建设协调小组副组长莫诗浦总结了南宁教育园区建设2016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南宁教育园区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2017年的六大工作任务:一是实现1所学校招生入驻,4所学校新开工建设,其他学校完成大部分前期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三是加快出台系列配套支持政策;四是探索园区项目打包报批的实施办法;五是启动教师配套住房建设;六是进一步完善教育园区建设组织协调机制。

  莫诗浦厅长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克难攻坚,共同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加快推进南宁教育园区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