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公布2016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 考试成绩等第划分标准
2017-02-27 15:17:00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广西2016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科目(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成绩等第划分标准。考生可到所在学校领取个人成绩。

  

  广西2016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各科目成绩等第划分标准。

  

学 科 A等线 B等线 C等线 D等线
物理 90 66 40 40以下
化学 89 65 36 36以下
生物 90 64 36 36以下
历史 88 70 45 45以下
地理 89 72 50 50以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