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厅与桂林市政府专题研究桂林高校聚集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2017-03-27 18:36:00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建设好桂林高校聚集区”的部署,3月8日,教育厅副厅长蔡昌卓率领财务处、基本建设处负责人赴桂林,与桂林市政府专题研究如何加快推进桂林高校聚集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协商对接会议明确,一是双方均成立领导机构和牵头部门,厅、市领导亲自挂帅;二是桂林市尽快制定桂林高校聚集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总体规划和2017年年度计划、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尤其要明确自治区安排的4亿元的建设资金和1亿元的政府债券的使用方案;三是桂林市尽快制定资金筹措方案;四是建立工作推进和协调机制,包括月报制度、会商制度,以及及时向自治区政府和有关部门汇报协调等;五是应优先安排高校聚集区供水供电、污水排放、道路交通等急需解决的基础设施项目,有针对性地解决高校反应的突出问题;六是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安排,年内桂林市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及时向社会公布桂林高校聚集区建设成果。

  桂林市政府副市长何翔、副秘书长李成钢,发改局、财政局、建设局、国土局等领导参加对接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