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5万人赶考公务员笔试 17日起可上网打印准考证
2017-04-17 09:47:00
广西新闻网

  2017年度广西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定于4月22日(本周六)进行。柳州市的报名考生达1.5万多人,再创历史新高。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考试前应注意几个关键事项,确保自己能顺利完成考试。

  据了解,柳州市今年计划招录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613名,其中市级用人单位148名,县级用人单位374名,乡镇级用人单位91名。据报名截止时的数据显示,共有15330名考生报名参考,全市将设立18个考点、513个考场。

  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周六的公共科目笔试,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请各位考生考前认真检查本人身份证是否处在有效期内,以免耽误考试。同时,由于此次考试考点考场多,且分布面广,请考生及时了解掌握本人所在考场具体位置和交通状况等方面信息,做好相关计划安排。此外,各考点均不提供停车场地,考生应对自己的交通出行方式进行合理安排。

  从4月17日8:30起,考生可上网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后,考生应认真仔细阅读本次考试的“考场规则”,避免考试过程中迟到、身上携带手机等问题的发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