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广西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首届广西书展开幕
2017-04-24 09:58:00
广西新闻网

  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4月22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广西新华书店集团承办的2017年广西全民阅读活动启动暨广西书展开幕式在广西展览馆举行。

  首届广西书展为期3天,以出版物展示展销、亲子阅读、数字阅读体验、名家阅读推广活动为主要内容,打造文化惠民阅读推广的综合性文化盛会。书展设置6个主题展区,汇聚全国108家优秀出版社近10万种最新图书,将举办18场文化交流活动和多项惠民活动。在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向全区2000名贫困学子捐赠了价值60万元的购书券,帮助他们实现年度阅读计划。南宁市民主路小学200名学生在现场朗诵优秀经典诗词,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广西书展受到群众的热情关注,据统计,书展首日参展群众近万人次。

  2017年广西全民阅读活动以“书香八桂·阅读圆梦”为主题,广西全民读书活动委员会成员单位开展第二届“寻找广西最美阅读追梦人”、推荐阅读优秀桂版书等30多项重点活动,推动全民阅读广泛开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和社会氛围,为我区实现“两个建成”目标提供文化支撑和智力支持。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参观书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