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自治区"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广西高校
2017-04-28 09:31:00
广西新闻网

  4月27日,自治区“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媛到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宣讲。

  陈媛以丰富生动的事例,将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并以丰富生动的事例,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听完专题报告,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大一学生黄妮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结束后,陈媛与该校师生交流互动。“政治似乎和我们关系不大,理科生上思政课感觉有些乏味。”一名学生困惑地说。陈媛回答,思政课是学生了解国家历史、社会现实,增强理论思维,导正人生方向的重要途径,可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塑造健康的人格。在学校学习技术固然重要,但是学习如何做人更能一生获益。

  据悉,28日,陈媛将到广西教育学院、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进行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