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大学生狂欢购游节开幕 景点门票秒杀多重优惠
2017-05-15 10:46:00
南宁晚报

  中国教育在线讯景点门票整点秒杀、大学生旅游创客大赛……昨日,2017广西大学生文化旅游节开幕,当天不仅有“5·19”大学生狂欢购游节景点门票整点秒杀活动,还举办大学生旅游创客大赛、留学生游广西等精彩活动。

  据悉,本届文化旅游节由南宁市旅发委和广西大学商学院共同主办,是为即将到来的2017年中国旅游日提前预热的一项活动。本次旅游节亮点纷呈,内容丰富。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广西本土旅游在线平台将联合区内部分景区、旅行社举办“5·19”大学生狂欢购游节,开展景点门票整点秒杀、全场优惠等多重优惠活动。如刘三姐故里景区门票优惠价30元,贺州客家围屋景区特价25元,忻城薰衣草庄园一日游特价65元等。

  本届文化旅游节还举办大学生旅游创客大赛、大学生导游风采大赛、500元三天两夜“玩转广西”攻略大赛,“文明旅游”—寻找大学生团体榜样力量等精彩活动。此外,旅游节期间,还将邀请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游览广西,体验精品旅游线路。

  南宁市旅发委主任黄永久说,广西旅游资源丰富,大学生群体数量庞大,是未来旅游人群的主力军。举办此次旅游文化节,旨在进一步挖掘大学生旅游市场,倡导文明旅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