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将于7月1日至2日举行
2017-06-28 18:1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笔者从广西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17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将于71日至2日举行,此次教学技能考试报考人数4183人。

  一、考试时间201771日至2日。

  二、考试地点及报到时间:

考区

  考点

  考点地址

  报到时间

  71

  72

  南宁

  考区

  广西师范学院明秀校区

  南宁市西乡塘区明秀东路175

  上午8:50

  下午14:10

  上午7:50

  下午14:10

  广西师范学院长岗校区

  南宁市兴宁区燕子岭路4

  桂林

  考区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

  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

  上午8:20

  下午14:10

  上午8:20

  下午14:10

  三、重要提醒:

  (一)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二)根据考试有关规定,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智能手表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

  (三)对考试作弊行为,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依据《教师资格条例》进行处罚。

  (四)此次考试成绩将于711日后发布,考生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gxeea.cn/)“社会考试”栏目的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版块查询成绩。

  其他未尽事宜,请考生咨询考点单位。考生也可关注我院官网、微博、微信公众号 “柳园清风”,了解考试相关信息。(通讯员 王亮 编辑 岑媛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