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广西966人申请高考成绩复核,结果均无错漏
2017-07-06 10:1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今年高考成绩公布后,我区共有966人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对高考统考成绩进行复核,复核科次为2169科次。经核查,考生高考成绩均准确无误。

  本次高考统考成绩复核内容为考生相关信息是否正确、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有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

  625日,广西招生考试院在收集全区各地上报的成绩复核申请后,组织专人按照工作程序逐一进行复核,复核结果为相关考生各科成绩无一差错。

  627日,广西招生考试院将所有成绩复核结果反馈给各设区市招生考试院(招生办),由其反馈给考生。考生在了解复核结果后,有11名考生仍有异议,申请仲裁。广西招生考试院按规定的程序进行仲裁。将仲裁结果告知考生后,11名考生均表示再无异议。(陈奕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47314576 2020-12-28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