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多所高校进行领导班子人事调整 看看都有谁
2017-07-14 18:1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期,广西高校迎来集中换届的阶段,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高校工委相关负责人到有关高校宣布了人事调整决定。

  广西医科大学:刘友谊任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

  中国教育在线从广西医科大学官方网站获悉,7月9日,广西医科大学召开全校干部教师会议,宣布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刘友谊同志任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免去仇小强同志的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刘友谊,1965年2月生,曾任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去年5月任柳州市委副书记。仇小强于2013年任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

  玉林师范学院:王卓华任玉林师范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7月11日下午,玉林师范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自治区远程办主任王波同志受自治区党委的委托宣布了自治区党委关于玉林师范学院主要领导人人事任免的决定:王卓越华同志任玉林师范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免去贺祖斌同志玉林师范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广西师范大学:邓军任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贺祖斌任广西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据广西师范大学官方网站消息,7月13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召开全校干部教师大会,宣布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广西医科大学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邓军同志任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贺祖斌同志任广西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职务。同意王枬同志辞去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职务,免去梁宏同志广西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张学洪任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中国教育在线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了解到,7月14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召开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了自治区党委关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张学洪同志任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免去周怀营同志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职务。(中国教育在线 岑媛媛)


  延伸阅读:

  邓军简历

  邓军,男,1965年10月生,汉族,籍贯广西灌阳,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文学学士,教授。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工作者,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专家组《形势与政策》首席专家,广西伦理学学会副会长,广西高教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委员会副理事长,广西大学学位委员会副主席。

  历任广西师范学院组织科科长、人事处副处长、职改办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部长、党委委员,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广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等职务。

  贺祖斌简历

  贺祖斌,男,1965年9月生,教授,硕士生导师。汉族,籍贯广西灌阳,198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本科毕业,先后获理学学士、教育学硕士、教育学博士。2007年入选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兼任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成员、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广西高等教育教学管理学术委员会主任等。

  历任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广西师范学院副院长,广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等职务。2015年1月起任玉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院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1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