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将于本周末举行
2017-09-19 19:1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笔者从广西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17年下半年我区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将于9月23日至24日举行。此次笔试报考人数5752人,报考科次约1.8万科次。 考试安排

  

  重要提醒

  (一)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护照)参加考试。考生务必检查身份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已超过有效期的不得入场考试。

  (二)根据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工作规定,考生入场时,除黑(蓝)色字迹的签字笔、钢笔、圆珠笔及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必须放在考场指定物品暂放处,严禁携带书籍(开卷科目考试教材原件除外)、资料、通讯工具(手机)、及其他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等参加考试。违反的考生,一律按考试作弊处理。

  (三)考试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考生的作弊行为,依据《教师资格条例》进行处罚,即“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其考试成绩作废,3年内不得再次参加教师资格考试”。作弊信息及处罚结果将记入考生个人“诚信档案”。

  (四)特别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的规定,在本次考试中,组织作弊,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行为,构成犯罪将受到刑事处罚。

  希望广大考生及涉考人员认真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教师资格条例》有关内容,自觉遵守《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有关规定及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守法考试。

  (五)根据有关规定,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成绩将于11月7日后发布,考生可登录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gxttc.gxnu.edu.cn/)查询考试成绩  (中国教育在线岑媛媛 通讯员 王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