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师资格考试11月4日开考 未来的老师们你准备好了吗
2017-10-30 18:58:00
中国教育在线 岑媛媛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7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时间为11月4日,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7年10月30至11月4日。届时考生可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下载打印,系统登录使用“身份证号”+“密码”的方式。请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认真核对姓名、考场等信息,如果有疑问请咨询笔试报名点。

  考试安排

   重要提醒

  (一)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护照)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检查身份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已超过有效期的不得入场考试。

  (二)根据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规定,考试用品除2B铅笔、蓝(黑)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三)严禁携带书籍、资料、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智能手表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

  (四)对有考试作弊违规行为的考生,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认定和处理,作弊违规信息及处罚结果将记入考生个人“诚信档案”,归集到全国统一的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

  (五)在本次考试中,有组织作弊,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将按照《刑九》进行处理(见笔试准考证)。

  (六)根据考试规定,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本次新增考点较多,请考生务必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提前熟悉考点周边的交通状况,安排好前往路线,以免耽误考试。

   (七)此次考试成绩将于12月12日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查询考试成绩。有关考试信息,考生可关注我院官网(www.gxeea.cn)、微博、微信(公众号:柳园清风)了解,或与各笔试咨询点联系。(中国教育在线 岑媛媛 通讯员 农燕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