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高校三位优秀人才获评2017广西文化名家
2017-11-20 18:31:00
广西教育厅

  近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开展的“2017年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评选活动中,广西高校有三位优秀人才喜获2017广西文化名家。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宣传文化人才工作的部署,广西自治区高校工委积极响应了“2017年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的选拔范围涉及教学科研、新闻宣传、出版传媒、 创作表演、经营管理、专门技术、国际传播等领域。在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工作部署,坚持才兼备、民主公开和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广西高校以下三位优秀人才获得了“2017年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评选活动的评选。他们分别是:理论界,梧州学院党委书记、研究员唐平秋和广西师范大学校长、教授贺祖斌;文艺界,广西艺术学院二级教授、广西画院副院长张冬峰。

  本次评选活动评选出来的优秀人才为广西加快建设民族文化强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覃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