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青团百色市委开展“12355 与你同行”高考心理辅导公益讲座活动
2018-05-29 13:4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缓解高三学生高考前的心理压力,帮助考生调节考前焦虑情绪,提升临场应试能力。5月25日、26日,共青团百色市委联合田阳、田林团县委开展“12355 与你同行”高考心理辅导公益讲座活动,邀请到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项目国家级讲师、国家级体验教育师、民进柳州市委常委、民进柳职院支部主任曾昭武老师,分别为田阳高中、田林高中高三学子带来《考前心理疏导》主题讲座。

  曾昭武老师热情演讲

  讲座中,曾老师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心理辅导经验和典型案例,针对考生考前常见心理状态分别做了讲解和剖析,从典型的考试技巧漏洞引导同学们走出思维误区,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注重策略和技巧,以更从容的心态面对高考。曾老师幽默诙谐的表达、丰富的肢体语言、引人入胜的事例、深入浅出的阐述、平易近人的互动,帮助学生缓解了考前压力,激励学生增强备考的自信心。曾老师的精彩讲座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田阳高中陆副校长致辞

  田林高中许副校长出席讲座

  曾老师和同学们热情互动

  同学们在曾老师的指导下 全情投入心理解压环节

  讲座结束之后 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与老师交流

  本次公益讲座活动是共青团百色市委联合田阳、田林团县委以服务社会为初衷,目的是为帮助考生以良好的状态、阳光的心态积极迎接高考,从讲座情况来看,高三学子们对这样的心理管理知识有极大需求,同学们在讲座中收获了很多考前解压小技巧,缓解了自己不少压力。团委表示今后会尽更大努力服务好青少年、服务好社会。(编辑:韦丹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