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柳铁职院毕业生以走红毯仪式告别母校!
2018-06-28 17:2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耳边回荡着一曲曲毕业季的歌舞。伴随着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6月27日下午毕业典礼的落幕,600余名毕业生代表以走红毯的形式庄重告别母校,以青春朝气的风貌告别美丽的大学校园,踏上新的征程。

  伴随着《同桌的你》、《毕业季》、《那些花儿》等校园歌舞的播放,同学们激情满怀、笑容满面,或三人或两人携手同行沿着学校天佑报告厅出口处步入红毯,每一步都饱含深情,每一步都那么不舍,每一步都如此认真。红毯仅有百米,同学们却希望用再多的时间走完,过程中还不时停下合影留念,场面温暖而真切。

  为营造浓厚的毕业氛围,学校在红毯道旁为给毕业生们设置毕业生签名墙、毕业生风采墙及毕业班级合照墙。而红毯旁的学弟学妹们更是如追捧明星般的热情夹道欢送学姐学长们,场面热闹温馨却隆重。

  该校优秀毕业生梁成杰说:““走红毯”形式告别母校是毕业生以一个美好的形式告别母校和老师,毕业生们集体向学校提议后得到大力支持,特意设计这个环节,我们真的很感动。”

  该校优秀毕业生袁富钟说,在短短的百米红毯行走过程中,记忆中浮现的是在大学里学习生活、社团工作的很多个难忘瞬间,浮现出认可老师的谆谆教导,班里同学的欢乐互动的画面,太多的不舍和难忘。

  大一在校学子郭乔说:“看着学长学们离别母校的情景,开始幻想着两年后的自己也会触及此情此景,我要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不枉度大学三年时光。”

  据悉,该校2018届毕业生为3630人,截至目前就业率为91%,就业情况还将持续跟进,学校连续11年被评为广西就业创业先进单位。

(通讯员 韦联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