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广西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一批预科批及本科第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的说明
2018-07-23 17:22:00
广西招生考试院
  一、征集志愿的院校范围
  本科第一批预科批、本科第一批所有招生计划未完成的院校。
  湖南师范大学完成原计划后又新增2个理工类计划参加本科第一批征集,此类计划在备注中注明“新增计划”。
  二、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对象
  在征集志愿期间,所有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报考预科批的须为少数民族考生。
  三、填报征集志愿时间
  本次填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9日上午9:00。
  四、志愿设置和投档规则
  本次征集同样实行平行志愿,每批次设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的调剂”选项。在“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的调剂”选项中,考生可以选择“服从院校内所有专业调剂”或“不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
  本科第一批预科批、本科第一批均为最后一次征集。本次征集志愿后,对线上生源仍不足的院校,经院校申请、广西招生考试院批准,可适当降分投档,降分幅度将根据院校意愿、考生志愿和缺额数量等情况确定。本科第一批中目前尚有缺额计划的院校中,广西师范大学和桂林理工大学在第一次征集志愿时进行了降分投档,第二次征集志愿时,视生源情况和学校意愿,还有可能再次降分投档录取;民族班可在本科第一批各有关高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以下40分内投档录取。本科第一批预科批中的少数民族预科班可在本科第一批次各有关高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以下80分内投档录取。
  征集结束后,先进行本科第一批预科批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再进行本科第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五、其他
  本次征集志愿的计划专业信息,在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 http://www.gxeea.cn )上的“通知公告”和“普通高考—通知公告、招生信息”栏目公布。除“备注”栏特别说明以外,其他信息(院校代码、专业代码、专业名称、科类、学制、学费等)与广西招生考试院组编的《2018年高考指南——招生计划篇》公布的信息相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