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6个类别《考试大纲与说明》已经公布
2018-07-23 17:27:00
广西招生考试院
  近日,广西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简称广西艺术高考)音乐、美术、播音主持、广播影视编导、书法、舞蹈等6个类别的《考试大纲与说明》,请有意向参加2019年广西艺术高考的考生及时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www.gxeea.cn),在“考试命题”栏目下载有关资料进行学习备考。
  2019年广西艺术高考广播影视编导类《考试大纲与说明》与往年相比有所变化,请考生留意:
  1.取消《综合知识》科目考试,改为只考《故事写作》和《影视作品分析》2个科目,每科目满分均为150分,总分300分保持不变。
  2.调整考试时长。《故事写作》考试时长调整为120分钟;《影视作品分析》考试时长调整为150分钟(含视频播放时间)。
  据悉,2019年广西艺术高考将于2018年12月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