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柳职承办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比赛
2019-03-27 14:4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3月23-2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在柳职社湾校区竞择楼开赛,来自全区12所高职院校的22支代表队在此展开激烈角逐。


  该校领导高度重视大赛承办工作。大赛期间,副校长杨毅率教务与实训管理处处长韦林、副处长陈勇棠及相关工作人员到赛场巡查,看望了赛场工作人员和参赛师生,对赛场秩序、设施及后勤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在听取了赛项组织负责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符保龙的汇报后,杨毅充分肯定了该院的组织工作成效,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使比赛程序更加规范,比赛成绩更具权威和真实性,负责该赛项会务工作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立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和制定承办赛项及组织参赛工作方案。通过宣传动员,选拔出责任心强、乐于奉献的教师和学生志愿者担任工作人员,按大赛组委会要求进行培训;担任后勤保障的工作人员按工作方案认真备好比赛物资、布置比赛场地、接待各代表队参赛人员;学院领导多次到赛场检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该院指派院内教师马立军及合作企业方教师李正康等担任指导教师。院领导通过组织指导教师认真研读分析相关比赛文件、规程,制定出科学合理、针对性强的赛前培训指导实施方案,结合平时成绩,精心选拨出学生苏壬东、杨宗谕参加该赛项的比赛。参赛选手严格执行培训计划,充分利用集训时间和平时课余时间,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
  此次大赛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促进“4G全网建设技术”等相关专业方向教学内容更新与教学方法改革,同时吸引相关专业运营商、设备制造商及产业链上下游厂商积极参与,深化校企合作,提升高职教育社会认可度,加快学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的步伐。
  (通讯员  付伟   周虹  谭巧秀/文   罗桂湘  陈英  付伟、大通社  韦仁祖/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