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柳职学子参加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比赛
2019-03-27 14:5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3月2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区28所高职院校的55支参赛队共220名学生参赛。柳职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派出由副院长林宁担任领队,孙廖源、胡志仁、韦晓霞担任指导老师,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专业学生李召聪、蒋春鹃、方连盼、李林蔚、潘传龙、覃姣俐、叶东梅、吴富林组成的两支参赛队参赛。在6个小时的参赛过程中,我校选手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均获得不俗的成绩。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以网店开设装修、运营推广、客户服务等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视觉营销、营销策划、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网店运营、商品整合和团队合作等能力。
  此次技能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该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的倾心指导、相关专业团队老师及其他老师的通力配合和同学们的积极刻苦训练。大赛检验了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专业教学教改成果,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为下一次备赛做好了铺垫。
    (通讯员  孙廖源/文、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