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柳职学子参加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比赛
2019-03-27 15:0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3月23-2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比赛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派出由蒋孔钦、林基培、黄巧苗、杨玉婷等四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参赛。


  全区各高职院校共有30支参赛队、120名选手参与该赛项的角逐,其最大亮点在于与国赛模式对接,全程实时直播。柳职参赛选手根据竞赛平台提供的市场模拟,进行包括商务数据分析、营销策划展示和情境营销三个环节的竞赛,他们稳扎稳打,奋力拼搏,最终以较好的成绩赢得了评委和兄弟院校的认可。
  该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对比赛给予了鼓励和大力支持。副院长林宁带队出征并负责赛前各项保障工作、阎惠全等老师则全力以赴,悉心指导参赛队员。
  比赛强化了学生们市场营销方面的能力,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学习,认清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是该院“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实践教学方针的具体深化和实施。赛后,四名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及时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总结,力争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  黄影/文、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