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和广西医科大学入选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2019-03-29 15:3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全国186所高校的298个项目入选,这是继2018年6月教育部公布首批105个国家级虚拟现实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后,教育部再次认定这一重量级教学项目。广西共有3所高校入选,分别是: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城市道路单点交通信号控制虛拟仿真实验项目”
  广西科技大学:“地震对建筑物的破坏虛拟仿真”
   广西医科大学:“禽流感病毒分离与鉴定虛拟仿真实验”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在转发公告中表示,3所高校应加大对入选项目的经费投入,继续建设与完善入选项目,并按照教高函(2019)6号文要求做好项目的开放共享服务工作。其他本科高校应学习3所高校的做法和经验,加强虛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结合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力争打造一批高水平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