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柳职承办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
2019-04-03 14:2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3月23-2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在该校社湾校区竞择楼开赛,来自全区12所高职院校的36名选手在此展开角逐,通过比赛验证自己的实力。

   开赛当天上午,副校长杨毅、教务与实训管理处处长韦林、副处长陈勇棠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赛场,看望参赛师生及工作人员。在听取了赛项组织负责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符保龙的汇报后,杨毅带领巡查人员对赛场组织工作、设施及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检查结果表示满意。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非常珍惜这次承办赛项的机会, 组织专业教师认真研读分析相关比赛文件、规程,制定出科学合理、针对性强的承办赛项及组织参赛工作方案。由于宣传到位,组织有序,大赛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志愿者们听从指挥,按大赛组委会要求进行培训;担任后勤保障的工作人员按工作方案认真备好比赛物资、布置比赛场地、接待各代表队参赛人员;学院领导多次到赛场检查,确保了比赛公平、公正和健康有序进行。
  该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派出了由余剑、覃宝珍担任指导教师,卢其劲、许琇森、蒙仁三名学生为参赛队员组成的团队参赛。参赛师生表示,比赛开拓了视野,丰富了学习实践的内涵,提高了选手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

  大赛培养了学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职业素质,体现了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同时对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全面发展、课程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也起到促进作用,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受企业欢迎的适应生产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付伟   陈英  谭巧秀   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罗桂湘  周虹  付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