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国优质中学校长代表团来南宁八中交流访问
2019-04-19 21:5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9日上午,美国优质中学校长代表团一行14人来南宁八中进行交流访问,受到了八中师生的热烈欢迎。

 

 

方万生校长迎接美国优质中学校长代表团

  在方万生校长的带领下,在多位领导和英语老师的陪同下,西西纳纪念高中校长Hegarty John、奥罗诺公立高中校长NelsonErin等先后参观了书法教室、文化长廊、通用技术教室、心理中心、校园电视台。代表团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独特的校园景观、典雅的育人氛围给予了高度赞扬。

 

 

书法老师苏日旦现场展示书法写作技巧

 

 

 

一同参观校园文化长廊

 

通用技术老师介绍学生创作的作品

 

 

参观心理中心

 

参观校园电视台

  随后代表团与我校领导举行了座谈会,方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等,双方就教学理念、课堂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代表团走进课堂,英语组周美辰老师带来了一堂关于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体验课,周老师介绍了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由来,让学生分享对节日的认识,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得课堂氛围非常活跃。课下,同学们又与代表团进行面对交流,给外宾赠送节日礼物——艾草香包,一起品尝粽子等。

 

 

方校长介绍南宁八中的办学情况

 

周美辰老师执教的关于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体验课

  参观了校园、深入了课堂,交流了经验,代表团来到思源食府,考察我校师生的用餐情况,并与师生一起共进午餐。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合作,开创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的新局面。让我们在创新教育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科建设,提高师资素质和拓展人才培养途径等方面,做出深入思考,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把我们的教育推向国际化,培养出适合未来所需要的人才,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